close

2016.12.12 時間: 21:06分

天氣晴天,今天我心情沈重 因為有壓力

昨天晚止,我沒有太多時間寫下來 因為我心很難受

以前和妳是多快樂 現在...過去了 妳長大了...冷淡了

我真的覺得和妳一起的時間 不知道是令妳難受還是快樂

從來的妳,每次都會很快樂的...自從有了妳,我的生活與眾不同

因為是妳走進我的世界,我才願意去接觸其他人 

現在什麼都改變了 因為時間一路走 一路發生著許多事

也因為這樣,妳的成長令妳變成熟 而我呢?現在一樣

和從前沒變的是 心裡還是只有一個人...從來都沒變

表面真的不是我 口硬心軟 才是我

如果不懂我的人,一定覺得我很難接觸 可我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表面不話說 內心是很善良的人...

如果有一天,妳回到我身邊 我一定不會再回到從前那個不懂事的人...

真心想妳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MISS YOU MY WIFT
    全站熱搜

    卐 KRIZ 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