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1 晴 在家中

 

又快到年尾了,2016即将完結;)

一年發生太多事情 年齡又慢慢增長 頭腦卻不長根...

她又長大了 思想比我好 又比我聰慧 

我還是小孩 怎麼都跟不上她吧......

 

我想她有一天會超越我的,真想她可以有更好前途

我呢?只想做一個普通人,什麼都平平凡凡 才像我;)

老婆,我好想妳 真的...對你一直都不好,

現在我什麼都能忍氣吞聲 只為了妳

PS:背景音樂: 蓝色大海的传说 O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永遠...
    全站熱搜

    卐 KRIZ 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