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7.22

今天放假 她找我食飯 

可我卻很不自然 感覺她想和我有話題 可我沒有話可對她說...

2017年,我們已經快4年了 可是感情不知可以走多久

我是一位不懂說話的人 對著她 我沒有太多話

但我們相處方式一直都不好 可能這幾年裡,發生太多事情了

改變了大家的相處方式,現在我們沒有太多信息

也沒有太多甜言蜜語,朋友也不覺得我們是一起...

感覺是朋友關係...可能 這種關係也好 

我不是一個很定性的人,或許這樣也好

 

但我真的很想結束,因為我不想這樣一起了

每一次說分開,,,我都心軟了

我一直問自己

我們真的有將來嗎? 我們真的適合嗎?

我其實一次又一次對她淡然了...

感覺已大不從前,現在就像在等她放手...

她卻一直都不願,,,可我并不想再留意她了..

她的心思,我真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卐 KRIZ 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