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起身,,,看不見從前的點點滴滴

但看回從前的自己,覺得妻的變了...

以前的帳號,我已經忘了密碼,可能..也應該要過去了吧

今天,一個人在家,,,想起每天都會打日記的習慣...

就開了新的帳號吧...可能上天也想我從新開始吧~

剛起來,看了以前的...就想通了很多...

我的性格太壞了吧,,,搞到很多人都要我唔順..哈

一年一年過去,看到很多事情.也感受到很多人的變化

原來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只是我一直都沒變...

感情...我是最不懂的人,最應該學習的人也是我...

所以,我想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是我太不成熟了

是我還太小吧,,,哈,每個人都長大...而我還像小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想做自己..所以我一直都是孩子;)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有一個人能懂一個小朋友的心態?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一個人能懂一個小朋友的...愛

這一個上午,我覺得很放鬆...真的;))

如果每一天都能這樣過日子,會有多好呢~??

 

 

 

2016.11.13. 11:16  我一個人在家寫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年係2016年11月 三年了...
    全站熱搜

    卐 KRIZ 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